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单/双镜头大PK!iPhone6 Plus拍照对比华为荣耀6Plus

 

日拍:

使用iPhone6 Plus/华为荣耀6 Plus拍摄景物过程中,笔者没有进行任何的内置拍摄功能调试,直接通过设备自动对焦稳定后,直接按下屏幕触控按键,进行样张拍摄。从下面日拍两组照片相比,iPhone6 Plus拍摄景物对整体色彩把控可以用“稳中有好”形容,被摄建筑物和蓝天颜色能明显区分;

上为iPhone6 Plus拍摄/下为荣耀6Plus拍摄:

IMG_0377
IMG_20141224_133935

华为荣耀6 Plus拍摄的建筑物颜色似乎也被涂上了一层浅浅的蓝色,感觉被背景蓝天主色调所浸染,当天是晴好天气,有阳光,iPhone6 Plus拍摄的建筑物样张有明显的阳光痕迹,到华为荣耀6Plus拍摄样张,整体给人感觉就如同抹上滤镜一样的,略微有些不自然!

IMG_0378
IMG_20141224_134034

从第二组对比样张中,iPhone6 Plus样张从肉眼上又逊色与华为荣耀6 Plus,荣耀6Plus拍摄的木杯与后面的绿叶有明显的颜色区分,栅栏方面荣耀6Plus拍摄也较为iPhone6 Plus讨人眼喜欢,荣耀6Plus拍摄的这张给用户明显感觉就要强于iPhone6 Plus,被摄体相互间色彩能明显区分,样张明亮却不失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