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第二代柔性屏幕手机LG G Flex 2于CES展会发布

【TechWeb报道】2015年第一场科技行业盛会CES在拉斯维加斯展开,LG公司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柔性屏幕手机LG G Flex 2,根据现场的介绍,这款手机侧面观察,机身曲度达到了700R,背面的曲度达到了400R,相比上一代产品更优秀。而且该手机配备了超强的硬件,使得柔性屏幕与高档智能手机完美结合。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5/0106/1420504205830.jpg

LG G Flex 2有红色和银色两种选择。它采用了64位骁龙810处理器,配置了32GB机身存储空间以及2GB或3GB运行内存。系统方面运行最新Android系统。屏幕方面采用了5.5英寸1080P POLED屏幕以及康宁大猩猩3代玻璃跋扈,整体强度提升了20%。该机还采用3000毫安时的弯曲电池并且拥有快速充电功能,为整机提供续航保障。拍照方面,LG G Flex 2前置21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OIS相机组合。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5/0106/1420504205526.jpg

G Flex 2在弯曲程度和硬件上进一步升级,可见LG对柔性屏幕市场相当看好,将骁龙810这样强悍的处理器应用其中。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手机究竟会何时上市和其具体价格。不过上一代G Flex曾经在国内上市,想必第二代产品也不会错过。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5/0106/1420504205564.jp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