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最薄手机Galaxy A7真机曝光:vivo笑而不语

 

【TechWeb报道】虽然三星还未正式发布Galaxy A7,但它已经在马来西亚展示了这款新机。Galaxy A7是三星史上最薄的智能手机,厚度仅为6.3毫米。不过它比三星的另两款手机Galaxy A5和Galaxy Alpha也薄不了多少。

Galaxy A7是全金属机身,它采用分辨率为1080*1920的5.5英寸屏幕,搭载1.5GHz的骁龙615处理器,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600毫安,运行安卓4.4.4系统。

根据马拉西亚网站SoyaCincau的消息,Galaxy A7将会在韩国首发,然后会于今年二月在马来西亚发布,售价为400美元左右。我们来一起欣赏下三星最薄智能机的真机图吧。

QQ截图20150108152220

QQ截图20150108152230

QQ截图20150108152246

QQ截图2015010815230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