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推出双侧弯曲屏手机 紧逼三星Edge

【TechWeb报道】三星去年与Note 4一起推出的Note Edge令人印象深刻,这款实现了之前概念的产品具备独特的边框设计,揉入了柔性屏幕技术,将边缘设计称倾斜,提供了视觉和操作上的拓展。不过同为韩国企业的LG向来在柔性屏幕技术上与三星不相上下,这次CES展会他们也带来了柔性屏幕倾斜边框手机,而且设计似乎是针对三星Edge而来的,采用双侧倾斜屏幕设计。

QQ截图20150109083827

根据LG方面的描述,这款手机目前还只是概念产品,并没有实际量产,从6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参数来看,也不够成熟。LG将这种技术称作Active Bending,显然双侧弯曲要比单侧弯曲更难实现。不过考虑到柔性屏幕在未来的重要性,或许我们有望在2015年见到这款产品的量产版。

QQ截图20150109083807

根据此前的消息,三星将在今年MWC上发布Galaxy S6的Edge版本,看来2015年双方还会针对柔性屏幕技术以及在手机上的应用大作文章。

QQ截图2015010908381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