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果粉过年要小心了:有人用超低价iPhone做饵来打劫

威锋网讯,准备过年了,大家都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即使是面对巨大的诱惑,大家也要处变不惊,现在的犯罪人士也会根据最新的科技产品来想出各种新把戏,十分“与时俱进”。

根据 CBC News 的报道,多伦多警方表示,上个月在 Kijiji (是一个中央网上群体,让各个城市的网上社区张贴广告,并作为城区在网上的交流平台)就出现了一些虚假的 iPhone 广告,目的是引诱一些贪小便宜的人到一个地方,然后实施抢劫。

警方表示不法分子提供一部全新的 iPhone 出售(估计是低价的),而有兴趣的人将会被引导到一个地址,到达后就会被这些不法分子打劫。不法分子使用假的电邮和电话号码来和潜在买家进行沟通。

这个事情提醒了我们和陌生人交易最好在人多的地方,其次就是价格难以置信低的一定不会经常发生在你身边,尤其是不法分子已经学会拿 iPhone 做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