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C获入网许可 本月发布

【TechWeb报道】国内另一个知名手机厂商OPPO在官方微博上宣布,1月14日将会有神秘“新年礼物”。根据最新消息这款手机并非是此前猜测的U3,而是之前已经被曝光的R1C。这款手机已经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许可,整装待发与我们随时见面。

图2

图1

早在12月份就有网友曝光了一款工信部入网型号为OPPO R8207的新品,随后后官方确认为新品名为R1C,是OPPO R1和R1S的延续。R1C凭借独特的钻石纹理玻璃后壳一经曝光就赢得了手机圈内超高的关注。而OPPO官微所讲的“不止一面”应该是指OPPO R1C的背面钻石纹理,相对于其他的镜面玻璃后盖,更立体、更有层次感。

图4

硬件方面,R1C采用5英寸720P屏幕,搭载1.5GHz四核处理器,标配2GB RAM+16GB ROM,不仅具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且支持最新的PI 2.0+原画引擎。

今天上午,OPPO官微又公布了更多的细节,这款新品支持移动、联通和电信三种制式,根据R1和R1S的市场定位不难发现,R1C是OPPO主打2500元价位的重要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