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发布会前本尊现身!小米5真机终于亮相跑分很发烧

【TechWeb报道】在一系列的渲染图、谍照、框架图的陆续曝光后,在15日小米旗舰新品发布会前,微博上终于有人曝光了小米5的真机照。

此次曝光的小米5真机照从正面看上去,比小米4更加修长,采用了2.5D玻璃工艺材质,在前置摄像头、听筒、光线传感器等关键部位进行了重新布局,屏幕边框自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窄边框设计。

在底部的三个功能键设计上倒是与小米4如出一撤,而背部变化较大了,首先背壳有了一定的弧度,可以实现非常好的握持感,摄像头位移到左上角,且具备双色温闪光灯,于此同时还有来自安兔兔5.5版本的的46866跑分成绩,小米5再次为发烧而生,处理器方面依旧是骁龙801,而不是传闻中的骁龙810处理器。

总体上来看,小米5就是小米4的升级版本,如果换成叫小米4s也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回想起魅族MX4与MX4 Pro差别如此大,那么真正的小米5具备2K屏、指纹识别、骁龙810处理器等这些准旗舰必备的要素也将会一个不少吧。

QQ截图20150113144220

QQ截图20150113144247

QQ截图20150113144234

QQ截图20150113144302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