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为了重回霸主地位 三星Galaxy S6放弃万年大塑料

【TechWeb报道】改变万年大塑料,升级成为金属机身,三星为了抢回曾经的市场霸主地位,看起来也是蛮拼的。根据目前流出的消息看,三星今年的全新旗舰手机Galaxy S6将会在今年3月的MWC大展上正式推出,并且会有不同的两个版本。

第一个版本将像三星A系列一样使用金属制造,不过现在还无法确认其是否会采用一体化金属设计,还是只增加金属覆盖面积。数周前,据说有金属框架的Galaxy S6被曝光,它似乎采用了一体化设计。

第二个版本将采用曲屏设计,与三星Galaxy Note Edge类似。在Galaxy Note Edge上,屏幕弯曲部分功能独立于主显示器,可被用于显示通知和特定软件的实时更新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