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已是迟暮之年!那些被“贱卖”的昔日王者们

 

【TechWeb报道】提起情怀,现在最容易想到的就是罗永浩和锤子手机,其实每一个手机品牌的每一款旗舰产品都曾经留下了一段情怀,任何一台旗舰手机都象征着每一时期技术、硬件和软件取向的结晶。不过就是这样昔日的王者们随着时间推移难免遇到英雄暮年的尴尬景象。

降价、清库是不可避免的,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那些曾经不可一世的“英雄们”,现在究竟会沦落为怎样的命运。

三星 Galaxy S4

三星每一代旗舰手机上市时候的价格都超过了5000元人民币,不过作为上一代旗舰手机,在经历了多次硬件更迭之后,Galaxy S4的售价已经跌入了两千元以内,毕竟这款硬件配置只是和魅族MX3相当的手机,要是再价格高高在上就太说不过去了。后者的价格仅千元出头,就算这样,还是被千元左右的国内热门产品挤压着生存空间。

QQ截图20150106154501

硬件方面S4使用了三星自家设计的猎户座处理器,采用4+4核心设计,内置2GB RAM和16GB ROM的组合,并且支持Micro-SD卡拓展。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5.0英寸1080P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内置2600mAh容量电池。

QQ截图20150106154538

HTC One

彻底改变HTC颓废形象的一款旗舰手机就是One(M7),尽管对于这款手机的点评有好有坏,但是不可否认,这款像素密度超高、采用独特金属外壳设计的智能手机的出现,极大改变了大家对HTC的产品印象,One系列高端的形象也是此时奠定基础的。随着时间推移One的硬件已经逐渐跟不上时代,价格也随之降低,官网仅售价1600元。

QQ截图20150106152941

作为曾经的旗舰手机HTC One 802w采用了骁龙600处理器,四核1.7GHz主频,使用了-4.7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内置2GB RAM和16GB ROM,支持Micro-SD卡拓展。后置独特的UltraPixel摄像头,像素为400万,前置21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300mAh容量电池,支持NFC功能。

QQ截图2015010615293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