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做工突破极限!“神秘新年礼物”小米小盒子正式发布

【TechWeb报道】小米Note发布之后,小米CEO雷军带来了一份“神秘新年礼物”——小米小盒子,这款产品是小米的又一力作,最具特点的这将是小米史上最小的电视盒子!

从小米CEO雷军展示这款产品就可以看出,小米小盒子简直尺寸实在小到难以置信,官方提供的数据证实了这点,小米小盒子三围46.8x46.8x38mm,主板仅有1/3信用卡大小,集成282个元器件。

小米小盒子搭载了1.3GHz四核处理器,Mali-450 GPU,搭配1GB DDR3内存,4GB eMMC高速闪存,支持蓝牙4.0、2.4GHz/5GHz双频Wi-Fi。

便携是小米小盒子其最大的特点,用户将之直接插在插座上即可使用,官方提供一个HDMI接口。支持1080p主流分辨率,支持最新的H.265硬解码,并配备标配1.5米HDMI线、蓝牙4.0 BLE超低功耗遥控器。

从官方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出,小米小盒子不到小米盒子四分之一的大小,更像是iPhone手机充电器的增大版本,大家看图自行感受一下!

小米小盒子:

b4ae6d05jw1eoa8jnt7jjj218g3gwk2n

相关阅读:

小米2015年新品发布会实录:小米Note突破1999大关

小米Note现场真机试玩:5.7寸大屏+曲面双玻璃机身

小米Note正式发布 小米Note/小米Note顶配版参数汇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