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14热门互联网手机横评(系统篇):米魅先声夺人

 

mx4系统工具

Flyme 4

荣耀6系统工具

EMUI 3

一加系统界面

Color OS 2

从以上这些图我们可以看到MIUI,Flyme,Emotion UI和Color OS都内置了安全应用和文件管理应用。这四个系统的安全应用都拥有病毒查杀,流量管理,权限管理这些实用功能,只不过个别功能有所差异,免去了用户下载第三方应用的麻烦。从文件管理应用来说,这四个系统都可以按文件类型和文件路径来查找和处理各种文件,并都提供网盘让用户将文件存储在云端。

Smartisan OS只能在系统设置中找到应用权限管理选项,目前只得通过安装第三方应用来享有上述功能。

系统工具小结:

系统工具小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