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14热门互联网手机横评(系统篇):米魅先声夺人

 

Screenshot_2015-01-12-00-23-17_欢喜云服务

Smartisan OS

MIUI,Flyme和Color OS的云服务体验最为优秀,不仅联系人和相册等重要资料可以在换机后重新入手,连应用摆放位置等个性化设置也会替用户存储在云端。EMUI不能对应用WiFi进行备份,但支持云端存储其他重要资料。Smartisan OS目前仅支持云端存储联系人,相册,便签和日历,其云服务还有待进一步改善。

云服务小结:

云服务小结

横评总结

一番对比下来,你是否对小米4等五款热门互联网手机的内在有更多了解呢?它们搭载的系统虽然都是基于安卓定制,但实际使用体验却有诸多区别,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和喜好来选择。MIUI和Flyme历经多年沉淀体验超凡,起步稍晚的Color OS和EMUI也都在逐渐完善自我,而问世最晚的Smartisan OS仍有许多进步空间。2015年国产手机系统会有异军突起还是维持当前格局,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