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试玩小米Note真机:这品质让人不得不爱

 

【TechWeb报道】小米在昨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最新旗舰机小米Note,其中16GB和64GB普通版售价分别为2299元和2799元,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和2K屏幕的顶配版售价为3299元。外媒CNET也在第一时间试玩了小米Note,让我们来看看它对小米这款新机的看法。

设计

QQ截图20150116165306

尽管小米CEO雷军在发布会中将小米Note与苹果iPhone 6 Plus做对比,但它们完全是两回事。小米Note虽然参考了诸多热门手机的设计,但它也有自己的干货。

QQ截图20150116165630

小米Note的正反面都使用了曲面玻璃,这有点像索尼Xperia手机的作风,正面的圆角边框又与 iPhone6 Plus类似,背面的曲面玻璃还有点三星Galaxy Note Edge的感觉。

QQ截图20150116165457

总体来说这款手机外观抢眼,从样机来看它的做工也是无可挑剔,而且黑色版比白色版更耐看,唯一的不足就是容易沾指纹。

功能和硬件

QQ截图20150116165659

小米Note搭载小米最新的安卓定制系统MIUI 6,你可以按住主页键左右滑动来缩放屏幕,这样你就能单手操作这款手机了,总之MIUI就和苹果的iOS一样好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