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Note暴力测试官方视频放出 玻璃面板硬度令人放心

【TechWeb报道】还记得昨天小米Note发布会上,为了让消费者对于小米Note的玻璃机身硬度放心,小米官方播放的暴力测试视频吗?如今,小米官方已经将该段视频公布在网上。

从视频来看,小米Note历经钢球冲击和高空跌落等折磨,不过它还是成功过关。

QQ截图20150116122503

QQ截图20150116122527

小米Note首先接受的是钢球冲击测试,一个131克的钢球从测试机砸向小米Note的后盖,下落距离有30厘米,结果小米Note安然无恙。

QQ截图20150116122553

从结果来看,小米Note的玻璃机身硬度还是足以让我们放心的。不过,还是多加小心为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