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新旗舰处理器曝光 竟比骁龙810还厉害

高通骁龙810代表了当今移动处理器的最高水平,但是高通并没有停在20nm的阶段。行业分析人士潘九堂透露,今年下半年高通会发布14nm的高通骁龙820(MSM8996)。让我们惊讶的是,华为将会联合台积电推出16nm海思麒麟950八核处理器。

相关阅读

谁才是首载骁龙810的手机?小米note先声夺人

华为P8消息再曝:绝美玻璃机身 指纹识别

iPhone6/6plus全线降价 最多直降800元

台积电早前曾宣布将与海思合作产出了第一颗基于16nm FinFET工艺的处理器,如果不出意外应该就是麒麟950。但是对于之前台积电传出16nm FinFET存在工艺上的问题,大范围量产麒麟950的过程似乎并不是太顺利。

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希望国产骄傲海思麒麟950能够与高通骁龙820上演一场只在纳米等级的巅峰对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