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首家O2O店落户济南 大可乐将搭建渠道新模式

作为“小魅大锤”四大移动互联网手机品牌之一,大可乐最近显然“戏份”很多,刚刚拿下“中国第一众筹”的桂冠,1月17日,大可乐手机创始人丁秀洪又借首家O2O店落户济南之机,在泉城举办了“寻找梦想达人暨大可乐山东分享会”,并提出了电商+店商+微商的全渠道新模式,希望把线下店打造成乐友的活动据点、品牌服务和梦想达人的创业平台。

1

丁秀洪认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每个用户都可能成为某个产品的“自媒体”和“渠道商”。刚刚结束的“中国第一众筹”,就是基于丁秀洪的这个观点开启的,“我希望通过众筹这个形式,筹智,筹品牌传播,筹资。”丁秀洪强调说,“筹智是第一位的,其次才是筹品牌传播,筹资反倒不那么重要。”

显然,众筹成功后,就像丁秀洪希望的那样,首批10000名“梦想合伙人”已经开始为大可乐贡献智慧并且进行品牌传播。比如,大可乐曾就slogan一事,向“梦想合伙人”征集过创意;最新版工程机的后盖logo由原来的浮雕式改为更为顺滑的嵌入式,也是采纳合伙人建议的结果;另外,是否进行二次众筹的事情, 也是由合伙人投票表决的。此外,不少“梦想合伙人”已经开始主动在自己的微薄及微信上发布大可乐相关信息,作为用户的这种天然“自媒体”正在发挥作用。

至于人人都是“渠道商”,在丁秀洪看来,“这是移动互联网时代赋予每个人的机会。”他提出了“微社群营销”的概念,认为这种模式是基于移动社交平台,给每个普通人创业、创富机会的理念,将未来的商机从少数精英阶层,转向每个普通个体的商业模式。

对此,业内专家分析说,相对传统零售业及电商,对于普通个体而言,“微社区营销”的平台很好,门槛低,上手快,只要有产品力,坚守诚信交易,前景还是很乐观的。事实上,大可乐根本不愁产品力,作为一家具有互联网思维的手机品牌,它出品的大可乐1代及大可乐2代,均销量不俗,而此次承载众筹的大可乐3,能够在短短25分钟筹到1600万,产品竞争力可见一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