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亏欠青春的那台诺机:诺基亚30年经典手机完全回顾

 

  1996年:诺基亚8110

诺基亚手机30年回顾30款经典Nokia手机

  8110对于诺基亚来说显然是一款名利双收的产品,其超酷的自动滑盖设计在很长时间里成为诺基亚的招牌设计,并垫底了“8”系列的高端定位。另外,它也出现在经典电影《黑客帝国》中,怀旧的朋友不妨在电影中重温这款手机的经典,

  1996年:诺基亚9000通讯器

诺基亚手机30年回顾30款经典Nokia手机

  虽然诺基亚没落于移动互联网时期,但实际上它是具有市场前瞻性的。早在1996年,诺基亚就推出9000通讯器,折叠全键盘的迷你笔记本造型、支持 GSM数据网络,并可收发传真、电子邮件、上网冲浪,在当时功能非常强大。但遗憾的是,跨界定位及昂贵的价格最终导致其在消费市场中无法获得成功。

  1998年:诺基亚5110

诺基亚手机30年回顾30款经典Nokia手机

  1998年的诺基亚5110是旗下首款商务定位的经济型手机,整体销量不错,而其最大的功劳可能是普及了诺基亚招牌游戏——贪吃蛇。

  1999年:诺基亚3210

诺基亚手机30年回顾30款经典Nokia手机

  显然,3210可能是上世纪90年代最伟大的手机之一,很多朋友的第一款手机都是它。无天线、可换壳设计再加上亲民的价格,奠定了“3”系列的年轻时尚地位。具统计,3210的全球销量达到1.6亿台,是历史上销量第二高的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