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寸魅蓝新机还有大招:自主选择三系统售价799元

魅族已经确定将于本月28日举办新品发布会,不出意外的话,配备5英寸触控屏的魅蓝新机将会如约登场。而现在,来自微博的爆料则首次泄露了疑似该机的宣传广告素材,并证实该款魅蓝新机配备有5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并内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甚至还能够搭载三种系统,至于手机的售价确为799元,将在发布的当日由天猫首发。

广告素材曝光

5寸屏魅蓝新机搭载三系统  售价799元

从此次微博上曝光的5寸屏魅蓝新机的宣传素材来看,该机确实在外型上与魅蓝Note颇为相似,拥有聚碳酸酯材质机身,并提供了多种色彩款式选择,并同样保留了经典的小圆点home键,但所配的5英寸触控屏的分辨率则缩水至720p+规格,似乎很大程度上体现了该机面向低端市场的定位。

不过,既然此前魅族老总黄章表示该机足够秒杀红米2手机,那么这款5寸屏魅蓝新机自然还会有不同凡响之处。而现在,这次曝光的广告素材则似乎为我们提前揭晓了答案,这便是该机能够搭载三种系统,包括Andoid,YunOS以及Ubuntu,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系统版本,这可能在业内还是第一次。

5寸屏魅蓝新机搭载三系统  售价799元

售价799元

除此之外,曝光的广告素材还显示该机将会配备1300万像素摄像头,至于5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720p+分辨率不仅意味着这款魅蓝新机分辨率要高于1280×720像素,而且有可能确实为15:9的显示比例。至于其他配置方面,虽然此次并未透露更多信息,但按照过去曝光的信息显示,该机提供了2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配备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但所配的电池容量也会缩小。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这次曝光的信息则确认这款魅蓝新机16GB容量的售价为799元,与此前传出的信息完全符合,并且会在本月28日的发布会后由天猫首发开卖。不过,此前也有消息称,该机在线上可能三个月内都很难买到,而线下则同样会加价销售。

联通版Note下周开卖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已经拿到入网许可证的魅蓝Note联通版本已经传出即将发售的消息。根据知情人士爆料称,魅蓝Note联通版将会于下周一正式开卖。而在此之前,魅族官方已经确认将会推出魅蓝Note电信版,而魅族内部人士则在微博透露该机将很快发布。

而根据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魅蓝Note联通版的型号为M463U,将支持TD-LTE/LTE FDD/WCDMA/GSM网络制式和拥有双卡双待功能,至于手机的价格应该与移动版保持一致,但线下渠道预计仍会加价销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