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投身文玩界的小米手机 小米4木质后盖把玩

 

【TechWeb报道】还记得去年7月小米手机4发布会上,雷军高调展示的包括竹纹、木纹、皮革纹、石纹在内的多种小米4后壳样式吗?在经过了近半年的改良后,近期,小米官网终于开售了6款小米4个性后盖。

IMG_1633

其实,在如今的智能手机界,通过后盖彰显个性的方式并不鲜见,此前摩托罗拉的初代Moto X就已经将此类后壳发扬光大,而国内手机厂商一加,也引起竹质后壳而备受网友关注。

此次小米4的木质后壳,让小米4摆脱了非黑即白的单调样式,让米粉也终于有了展现自己个性的机会。更何况,随着文玩产业的不断发展,木质手串、木质手把件也越来越成为文人骚客的必备之选,也许,在不远的将来,把玩木质手机配件也会成为新的时尚。

我们也购买了两款不同木纹的小米4木质后壳进行试用体验。以下就是木质后壳的真机图赏。

P50122-162702

P50122-162749

P50122-16282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