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M9和M9 Ultra版真机曝光

【TechWeb报道】我们知道HTC会在三月初发布新手机,根据最新的消息,这款代号为Hima的手机很有可能有Ultra版本,也就是说HTC M9和M9 Ultra或许会同时登场。现如今,网络上已经出现了两款手机的真机谍照,虽然还不知道真伪,不过考虑到现在手机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并非不可能。

新曝光的M9后面清晰照片看,和此前的谍照几乎一样,后置摄像头使用了方型设计,而不再是圆的,不过不得不说没有M8好看。

HTC One M9(Hima)内部型号为“0PJA10”和“0PJA13”,据称HTC方面已经注意到最近该机照片的疯狂泄露,正查找泄密源头,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图片的可信度。既然有两款手机就更进一步证实了会有衍生版本的推出,不过还不知道是mini版本还是Pro之类的产品。根据最新的曝光显示,新版本是Ultra,配备了指纹识别和中间HOME按键,配备了类似魅族MX4 Pro的指纹识别解锁。

此前的消息,HTC M9手机将配备2K分辨率屏幕,使用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 RAM,后置摄像头为207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基于Android 5.0的Sense 7.0 UI。(文/卡卡落)

QQ图片20150126085248

QQ图片2015012608525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