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Note电信版配置/售价曝光 死磕红米Note 2

【TechWeb报道】1月28日,魅族除了要发布第二款魅蓝手机外,还会带来发布魅蓝Note电信版。今日有用户给出魅蓝Note电信版详细配置,该机配置跟原机差不多,处理器还是MT6752,因为其GPU为Mali 760 MP2(联发科即将推出支持CDMA的全网SoC MT6753/MT6735)。

前几日,魅族高级经理张恒在微博上给出了魅蓝Note电信的更多信息,他表示魅蓝Note电信版属于“4G全网通”,但由于电信定义全网通并非完全准确,所以其实不支持移动/联通的3G网络。

也就是说,魅蓝Note电信版支持移动和联通的4G频段,可以使用两家的4G网络,但无法回落至3G,只能在2G/4G之间来回切换。

有消息称魅蓝Note电信版售价还是999元

6cd4229246cc412f91dba992df73e73a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