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都被忽悠啦!真正的HTC One M9长这样

1 月 25 日消息 近来我们看到了不少有关 HTC 新旗舰 One M9(Hima)的“真机图”,似乎与 One M8 相差不是很大。但最新消息指出,我们恐怕都被骗了。

来自 HTCSource 的独家爆料,称之前所曝光的 HTC One M9(Hima)都是 HTC 放出来迷惑外界的烟雾弹,真正的外观其实已经与 One M8 相去甚远,不过配置上的确已经被扒得八九不离十了。

▲ HTC Desire 826

据称,HTC One M9(Hima)实际上是具有超窄边框的,且还与前阵子刚发布的 Desire 826 有两处类似的地方,即双前置立体声 BoomSound 扬声器以切割样式隐藏于手机的上下边缘,同时前置镜头居中并升级至 1300 万像素。

若该消息最终属实,这的确与之前那些“真机图”有很大反差,吐槽过的人可松口气了。HTC 将于 3 月 2 日在巴塞罗那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旗舰 One M9(Hima),衍生版 One M9 Plus 和首款智能腕带也有望亮相。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