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新机屏幕尺寸或将缩水到4.7英寸?

【TechWeb报道】不仅是产品层面魅族手机有了质的飞跃,在营销层面,魅族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比如在MX4开售前,关于该机的价格,魅族官方就曾多次放风,貌似高调,然而,价格出来以后,还是让魅友倍感惊喜。

同样的策略可能会再次出现在魅蓝手机上,不过,这一次,形势仿佛不那么乐观了。目前,外媒GFXBench网站率先公布了全新魅蓝手机的具体规格,从公布的消息看,最为惊讶的莫过于传了很久的5英寸屏幕悄然不在,转而改用了与红米2同样的4.7英寸屏幕,这与之前人们的预测大相径庭。

其他配置方面,魅蓝新机搭载64位Cortex-A53架构的MT6732四核1.5GHz处理器(GPU为Mali-T760),内置1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

目前尚不能确定泄漏出的硬件规格是否属实,一切还要等明日发布会再来正式揭晓了。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