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行货版HTC Desire 826今日低调发布 售价2299元起

【TechWeb报道】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在年初CES大展上大红大紫的HTC新机Desire 826已经拿到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随即在今日下午,HTC就在京召开了一场小型的媒体见面会,正式公布了行货版HTC Desire 826的售价。

[图]HTC Desire 826国内发布 2299元起

配置方面,HTC Desire 826支持双卡双待,兼容移动/联通双4G网络,采用高通骁龙615处理器,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2GB运行内存,16GB内置存储,前置400万像素UltraPixel超像素或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内置2600mAh电池。

国行版HTC Desire 826除了推出移动定制版本的826t以外,也会推出双4G版本。网络制式方面,移动版支持TD-LTE/TD-SCDMA以及GSM网络,而全网通版本则支持支持FDD和TDD,并向下兼容WCDMA以及TD-SCMA网络。

2299元起 HTC Desire 826行货定价出炉

最为关注的价格上,国行16GB版HTC Desire826官方售价2299元,32GB版本官方售价24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