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骄傲坚持的青春梦想 白色手机鉴赏之锤子手机篇

 

1

【TechWeb报道】又到了如此寂静的夜,又到了每晚和朋友们鉴赏白色手机的时刻了。对于爱情,每个人都有过执着,都有过彷徨,都有过锲而不舍,虽然结局有好有坏,付出也不一定总会得到,但留到记忆深处的总会有那浅浅的笑,和那点点的哀伤。

罗永浩似乎正是对于执着最为完美的诠释。老罗曾经有着特立独行的个人品牌,也曾经在不同领域享受辉煌,然而,为了梦想,为了情怀,放弃一切既得利益,一如反顾的投身并不擅长的智能手机行业,在我看来,出于执着,好像初恋般义无反顾。

其实,年轻的时候,谁不曾拥有自己宏大的理想,可现实的打磨让理想愈发柔弱,让曾经的执着避之不及。但在老罗身上,我们看到了年轻的自己,那个曾经为了与同桌的女神考上同一所而分发读书的自己,那个曾经为了不让梦中的她受委屈而暴跳如雷的自己。

老罗就像个孩子,冲动、简单、喋喋不休,为了梦中的理想不惜退去一身的光环。老罗又像个长者,看着有人试图诋毁自己的爱子,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

所以,我们对老罗又爱又恨,就像我们对过去的她那样,即时常想起,又愤恨不已。

北京的雪还是没有来,但白色的锤子手机却温暖的来了。粗俗的用老罗的话说,“这手机真TM漂亮”,文艺的用闷骚的话讲,这手机宛若一粒雪花,超凡脱俗。

IMG_3249

有读者问,为什么我们每晚的赏析环节,只注重外观,不看重内涵呢?其实,这与老罗的偏执不谋而合。的确,锤子科技在最初的时候一直是以锤子系统为主要卖点的,但发展到锤子手机的阶段,老罗对于外观的偏执却显露无疑。过分的强调对称性,固执的坚持实体按键,都是锤子手机区别他人的标签。人都是视觉动物,男人对于女人,女人对于手机,都是如此。相信如果紧靠锤子系统的优化,没有锤子手机的外观,锤子T1是不可能到达如此高度的。所以,既然老罗有着处女座的一面,每晚研究白色手机的小编,又怎么不可以执拗一些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