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5英寸屏手机今日发布 跑分提前曝光

【TechWeb报道】魅族今天下午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魅蓝5英寸版本手机,传闻中还有穿戴式设备(智能手环)和智能路由器,并且会公布与支付宝的合作计划。根据此前的消息5英寸魅蓝手机将售价799元,昨天魅族副总李楠在微博上曝光了真机照片。今天早些时候,网络上出现了魅蓝5英寸手机的跑分截图,超过3万分的性能令人惊讶。

QQ图片20150128082644

根据GFXbench网站数据库的信息,这款手机竟然配备了4.7英寸1280X768分辨率屏幕,并不是魅族宣称的5英寸,配备了64位联发科MT6732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内置1GB RAM和8GB ROM。

根据Ubuntu团队的曝光,魅蓝手机将支持三种操作系统和三种网络模式,或许有支持全网通的版本。根据最新的曝光,YunOS系统和Flyme以及原生Android下,跑分数值均超过三万。

我们下午将会前往发布会现场,届时为大家带来最新的资讯,敬请期待。(文/卡卡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