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Exynos 7420跑分:单核成绩不输iPhone 6 Plus

【TechWeb报道】虽然三星S6会使用骁龙810处理器,但是采用量并不多,随着自家制造的Exynos 7420的出现,完全弃用骁龙810也成为了可能,Exynos系列的产能逐步提升,满足自家产品的需要应该不是问题。最近Exynos 7420在Geekbench跑分网站出现,测试成绩看,性能上已经完成了自我超越。

根据跑分网站的数据公布,Exynos 7420单核成绩达到了1520分,和iPhone 6 Plus的实力相当,多核成绩则完全超越了上一代Exynos 5433处理器。有意思的是这款新处理器主频只有1.5GHz,这就意味着还有继续提升的可能性,而且新的处理器会在节能方面有更好的表现。

当然运行这款处理器的手机配备了3GB RAM和Android 5.0版本操作系统,应该就是即将在3月2日发布的Galaxy S6旗舰手机。Galaxy S6将配备2K分辨率屏幕,内置3GB RAM和32GB ROM,支持LTE Cat. 9/10技术,能够提供高达450Mbps的峰值下载速率。(文/卡卡落)

QQ图片20150128100652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