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手机现场体验图赏 手感出色美艳至极

 

【TechWeb报道】就在刚刚结束的魅族智能生态圈及魅蓝手机新品发布会上,魅族再次给人惊喜,带来了3款智能家居产品与2款新手机,其中魅蓝手机博得眼球,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与699元的超高性价比直指竞争对手红米2。

魅蓝手机硬件配置为屏幕尺寸5.0英寸,15:9黄金比例,分辨率1280*768 ,机身宽度72.1mm ,搭载联发科64位4核处理器,搭配1GB极速内存,8GB机身容量,单卡槽双卡位设计,支持中国移动4G网络,支持128GB Micro SD卡容量扩展,后置摄像头为三星13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配合Pure Cell降噪与Face AE面部增强。

下面就一起来近距离的看看这款最新的魅蓝手机吧。

QQ图片20150128160914

QQ图片20150128160920

QQ图片20150128160917

QQ图片20150128160924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