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酷派再度出击CES电子展:铂顿和ivvi等新品将亮相

每年一度的全球科技产业盛会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即将于当地时间2015年1月6日至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世界各地的大部分科技厂商也将展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据悉,国内4G领军品牌酷派将再度出击今年CES大展,将携其全球首款双系统安全手机“铂顿”和时尚超薄的全新ivvi K1和大屏金属风的全新ivvi S6等力作亮相。

酷派新旗舰铂顿将在高通展台亮相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业盛会,每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都会凝聚无数人的目光。今年,CES将于1月6日至9日如期召开,引领全球科技潮流趋势的主流科技厂商们将在这里展示出最新的电子产品和技术。据悉,作为率先发布全球首款4G手机的国产4G领军企业酷派今年将再度出击CES,其全球首款双系统安全手机铂顿届时也将亮相。

据透露,这款被喻为国内高端安全旗舰手机的新标杆性产品将在CES上的高通展台展示。自酷派铂顿于2014年底发布以后,该机凭其双系统硬隔离的技术优势和精雕细琢的工艺设计迅速抢占了国内高端市场,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刘晓庆诸多明星的青睐,高端、安全的核心基因成为其反攻三星、苹果等洋品牌的致胜武器。

从2014年初开始,用户信息泄露以及手机病毒的日益猖獗让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切入安全手机领域,安全防护不仅成为了国内手机市场营销的卖点,此前的好莱坞艳照门泄露事件同样引发了诸多海外科技厂商对安全的讨论。酷派铂顿此次在CES上亮相,其双系统的安全特性无疑将吸引更多海外市场人士的关注,更有望塑造出全球安全手机行业的新典范。

ivvi宣布将展示两款全新超薄手机

近年来手机终端已经成为CES展的核心主题,而中国手机品牌又占据了主流,吸引了全球的目光。除了酷派铂顿的亮相,酷派旗下刚刚成立的独立新品牌ivvi也宣布将在CES上展示两款最新产品,包括时尚超薄的全新ivvi K1和大屏金属风的全新ivvi S6。

据了解,ivvi K1这款新品采了珠宝设计理念,让人眼睛一亮。双面玻璃的设计使屏幕更加耐磨,并且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炫丽,机身厚度仅有5.9mm,超薄的设计带来极佳的便携性和握持感,重量仅有110g。为年轻用户打造的ivvi K1手机,前置500万像素美颜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在超薄的机身里依然搭载了双卡槽,内置64位四核处理器,并且支持4G LTE网络。这款K1也是ivvi的主力产品,ivvi在CES展示,预计会在美国等海外市场上市。

另一款ivvi 品牌的新品ivvi S6来头更大。首先,ivvi S6的平面比K1的5英寸大,达到了5.5英寸,分辨率为FHD,屏占比达到74%,边框宽度仅为为1.98mm。ivvi S6的厚度为5.5mm,比iPhone 6还薄17%。ivvi S6的设计者韩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赵英吉先生则坦诚,设计灵感来自Chanel手表,并独家采用了陶瓷材质,建有金属的质感和玻璃的绚丽。这款定位于中高端时尚旗舰的ivvi S6,所使用的设计语言和性能表现都让人惊叹,ivvi品牌也对其走向全球寄予了厚望。

业内人士指出,铂顿是酷派一年一度打造的重磅精品,无论从软件、硬件,还是操作系统层面,均采取了最新且最为强大的安全技术,其性能完胜三星和苹果。而ivvi品牌依靠酷派在产品设计和功能定义上有别于以往的手机,更具时尚精锐的品牌调性,虽然才刚刚诞生,却已将全球市场当做目标。该人士认为,酷派出击CES一方面意在展露其回归精品化走中高端路线的决心;另一方面,也充分体现了酷派领先业内的技术核心和制造能力,酷派在CES 2015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