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输单反!2014国产旗舰手机横评 拍照篇

 

【TechWeb报道】前不久我们为大家介绍了四款重量级国产旗舰手机,他们分别是来自华为的Mate7、魅族MX4 pro、OPPO N3以及vivo Xplay3S,之前是外观部分的对比,以及系统UI介绍。这里需要特别说明一下的是,只所以选择这四款产品是因为在国产手机品牌中,他们都具备指纹识别,而且是面向高端消费者的。

之前我们从产品硬件性能、外观设计以及软件UI上介绍了这四款手机的方方面面,今天我们带来了横评的最后一部分,就是拍照篇。

QQ图片20150126091551 拷贝

现如今的手机除了通话通信的能力之外还肩负着我们日常娱乐以及记录生活等职责,相比传统的数码相机尤其是单反相机,智能手机有着便携的特点,而且具备强大的后期处理能力,可以随时随地的通过网络上传与分享。随着技术的发展,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像素已经突破了千万级别,实力不俗,已经不输给数码相机甚至是部分入门级单反相机了。当然,这四款产品,在拍照能力上也要高人一筹才堪当旗舰之名。今天我们就根据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场景简单测试,看看他们是否能够满足挑剔的消费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