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4跳出安卓圈子 或可刷非安卓ROM

小米2算的上是小米所有手机中可玩性最高的,被号称为仅次于HTC HD2的一代神机。各种系统的支持让小米2的人气极高,但小米2的时代终将过去,小米4会成为新一代的神机。而最新的消息是小米4以后将有非安卓的ROM可刷。

相关阅读

叫板华为荣耀6plus 电信4G版小米4也来了

小米4实木后盖官网开卖:多达6种材质

近日MIUI开发工程师、小米生态链产品规划总监孙鹏今天在微博上隔空喊话:“小米2的时代终将过去,小米4将成为新一代神机。大家期待什么ROM跑在小米4上?”随后,孙鹏又补充道:“跳出安卓,大家想象力再丰富一些!”

孙鹏的话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小米4会刷上非安卓的系统?联想到之前曝光的mios,似乎有那么一点可能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