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6原型机曝光:居然配备秘密武器

作为当前曝光率最高的智能旗舰之一,我们几乎每天都能看到三星GALAXY S6的各种传闻和爆料。日前,在国外网站PhoneArena泄露据称是三星GALAXY S6原型机的谍照之后,三星高管也在财报会议上暗示,即将到来的GALAXY S6将是一款极具创新性的新机,还将搭载一项神秘的特殊功能。不过,现在还不清楚三星高管所披露的特殊功能到底是什么。

原型机曝光

过去虽然也有三星GALAXY S6所谓的谍照曝光,但可信度都不高,而这次国外网站PhoneArena放出的原型机照片则看起来更真实一些,同样保留了实体Home键,似乎也确实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并且机身四角的处理也较为圆润,但背面看上去仍然是塑料材质的感觉。此外,该机的摄像头和闪光灯的设计有些雷人,都有明显的凸出,并且同样整合了心率传感器,可以测量健康数据。

不过,此次曝光的三星GALAXY S6的原型机谍照三星GALAXY S6原型机曝光  拥有特殊功能应该是较早的测试版本,而最终推出的版本有可能已经从塑料后盖更改为一体式金属材质,或是金属边框加双面玻璃的设计。此外,国外网站PhoneArena随后又放出了据称是三星GALAXY S6的渲染图视频,并显示该机与三星首款全金属手机GALAXY Alpha在整体风格上颇为相似,同样拥有超薄机身,并采用了金属边框以及实体Home 键设计等,但在外形上并未给人带来任何惊艳的感觉。

拥有特殊功能

与此同时,三星高管Rober Yi也在财报会议上透漏了三星GALAXY S6的一些信息,声称GALAXY S6将是一款极具创新性的高端手机,还将搭载一项神秘的特殊功能。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所谓的神秘功能究竟所指什么。此外,这位三星高管间接暗示,三星GALAXY S6将采用金属边框,且材质上乘。虽然三星过去没有大量的制造金属材质手机中框以及边框,但是会通过向第三方供应商采购等一系列措施来解决供应问题。

三星GALAXY S6原型机曝光  拥有特殊功能

三星GALAXY S6原型机曝光  拥有特殊功能

三星GALAXY S6原型机曝光  拥有特殊功能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6还会有采用了双曲面侧屏设计的版本,未来将被命名为GALAXY S Edge,这或许可以能看成是该机创新性的表现。其主要特色是用户可以任意激活机身两侧的曲面屏,这样能够方便左右手的操作。同时该版本还拥有名为“Glance Lighting”的新功能,当有来电或收到信息的时候,可以点亮曲面屏,同时用户还可以设置不同的颜色来判断到底是哪位联系人来电。

3月2日发布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6是否会配备骁龙810处理器的悬念似乎也有了答案。由于高通表示骁龙810处理器在今年不会用于“一个大客户的旗舰设备”,所以外界推测很可能是三星最终决定在GALAXY S6上弃用骁龙810处理器,而采用自家性能更强的14纳米制程的Exynos 7420处理器。

三星GALAXY S6据称还会配备5.1英寸2K显示屏,并拥有3GB内存和2000万像素摄像头,但所配备的电池容量为2550毫安时,内置无线充电功能,并支持快速充电功能,10分钟充电能够带来4个小时的使用时间。据悉,三星已经确认会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开幕的首日,也就是3月2日正式发布这款旗舰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