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DC揭晓2014全球智能手机十强榜单:苹果、三星、酷派等入围

一年一度的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盛会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已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由权威数导机构IDC颁布的“2014-2015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榜单也再度提前揭晓。据悉,国产手机品牌酷派脱颖而出,同时入围了“全球智能互联设备领先品牌十强”与“2014-2015年度全球智能手机领先品牌十强”两项榜单,与苹果、三星等全球知名品牌共获殊荣。

酷派再度入选全球十强领先品牌

在第48届CES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之际,由权威机构IDG主办发布的全球领先品牌大奖榜单也已揭晓,来自中国的老牌手机厂商酷派再度脱颖而出喜获殊荣。据悉,继2013年成功入选IDC榜单之后,酷派今年已再度入选2014-2015年度“全球智能互联设备领先品牌十强”与“全球智能手机领先品牌十强”两大榜单,这是对其过去一年成绩的又一次肯定。

2014年是酷派集团收获的一年。在产品层面,酷派陆续推出了行业内独一无二的安全系列手机,尤其是年底亮相的安全旗舰机--铂顿,其安全性、速度、外观在高端手机内已登峰造极。在技术创新层面,酷派亦在双操作系统、新材料、新工艺等方面取得了突破,这些无与伦比的创新技术在产品及用户体验上演绎地淋漓尽致。同时,酷派集团精心打造的精品路线--V/S/K系列暨新品牌--ivvi, 初见倪端,展示了在高端市场坚守高品质的决心。在电商领域,新品牌--大神(Dazen)势如破竹,已在国内及部分国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14年酷派喊出了“领航4G”的口号,在2014年的中国大陆4G市场,酷派一骑绝尘,连续数月稳坐国内第一的宝座,亦在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方面更上一层楼,持续的品牌势能蓄积转化成了未来市场的动能。可以说,酷派此次获奖,既是对酷派过去一年成绩的认可,也是一种鼓励,酷派一直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企业,为手机行业做出更多贡献,希望服务于世界上更多的消费者,2015年,酷派将蓄势待发再次起航。

酷派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旺表示:“能够同时入选“年度全球智能互联设备领先品牌十强”与“年度全球智能手机领先品牌十强”,是全球产业和消费者对于酷派的肯定。移动互联网和智能应用的到来颠覆了通讯终端行业的发展模式,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智能应用等新兴互联网技术的突飞猛进,为智能互联设备产业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会,面对变革浪潮,酷派选择顺应潮流,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迎合市场需求,并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高创新力度、特别是在国际市场发力,多渠道综合发展,提升产品美誉度,从而为消费者创造越来越自在、越来越舒适、越来越灵活的移动通讯新生活。”

两大十强榜单国产品牌占居半数

作为“2014-2015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评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现场200家世界权威媒体、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和全球智能互联产业的共同关注下,2014-2015年度“全球智能互联设备领先品牌十强”与“全球智能手机领先品牌十强”的榜单正式颁布,除了酷派,来自中国的中兴、华为、联想、小米等四家国产品牌也均上榜了两大榜单,五家中国企业向全球消费者彰显了“Create in China”的品牌科技新魅力。

据悉,“2014-2015年度全球智能互联设备领先品牌十强”与“2014-2015年度全球智能手机领先品牌十强”评选活动是由IDG及国际权威数据调研机构IDC共同打造的围绕全球智能互联设备品牌和智能手机品牌的国际化盛大评选,也是全球智能互联设备品牌和智能手机品牌一年一次的专业权威的国际化交流、展示、合作平台。

活动依据于IDC的权威调查数据,对2014年全球智能互联设备品牌和智能手机品牌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梳理和评价。三星、苹果、华为、联想、LG、小米、酷派、中兴、诺基亚、索尼入选了“全球智能手机领先品牌十强”,而最终评选出的“全球智能互联设备领先品牌十强”上榜品牌为三星、苹果、联想、华为、LG、惠普、小米、戴尔、酷派、中兴。

根据IDC统计,全球智能互联设备和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分别在2012年和2013年就已经双双突破了10亿部,同时IDC也预测,到2017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将以年复合增长率(CAGR)18.4%的速度增长,2017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接近17亿部,而智能互联设备的总出货量将会超过22亿部,总收入将达到惊人的8143亿美元。可见未来几年,智能终端演绎的终端革命还将进行的如火如荼,全球智能互联设备市场仍会持续不断健康发展。而IDG“全球智能互联设备领先品牌十强”与“全球智能手机领先品牌十强”评选活动,是对全球智能互联设备和智能手机产业和品牌在2014年的表现进行一次深入而彻底的评价,并以此推动全球产业的创新和发展。

据了解,作为率先发布全球首款4G手机的酷派今年将再度出击CES,其全球首款双系统安全手机“铂顿”将亮相,这款被喻为国内高端安全旗舰手机新标杆性产品将在CES上的高通展台展出。此外,酷派旗下刚成立的独立新品牌ivvi也将在CES上展示两款最新产品,包括时尚超薄的全新ivvi K1和大屏金属风的全新ivvi S6。这些产品无疑将吸引更多海外市场人士对酷派的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