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6配置确认 配4GB超大内存

【TechWeb报道】关于三星Galaxy S6的消息源源不断,作为三星2015年的旗舰手机,究竟三星打算用怎样的产品挽回颓势呢,看点都集中在三星上半年的动作上,而S6是重点中的重点。最近,三星内部爆料,S6将配置4GB的RAM。其实早在CES2015上,华硕就曾经推出4G RAM版本的手机产品,S6配备大内存也在情理之中。

相关新闻

iPhone6s发布时间曝光:这配置怎么碾压三星小米?

三星S6原型机曝光:外观终于没那么丑了!

确定配4GB RAM 三星S6配置再曝光

其实,在这条消息曝光之前,网上曾出现过三星Galaxy S6的安兔兔跑分,而据当时曝光的图片看,Galaxy S6当时的内置为3GB,不过小编分析这极有可能为S6早期工程机的跑分。并且,现在三星要提高Galaxy S6的RAM也是无可厚非的,因为一直以来三星都是提早提升内存的厂商,毕竟三星有自家量产的手机内存,所以三星配备4GB RAM,一点不值得意外。

确定配4GB RAM 三星S6配置再曝光

其实,根据韩媒的不断爆料,关于三星Galaxy S6的基本配置基本已浮出水面。Galaxy S6将采用5.5英寸2K屏幕,主推版搭载三星自家产Exynos 7420处理器,少部分则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4GB RAM,主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副摄像头像素为500万,并将于3月份发布。 

其实,随着越来越多4GB RAM手机的亮相,如华硕Zenfone 2和3月上市的小米Note顶配,以及即将发布的一大波的新机,如三星Galaxy S6,LGG4,HTC M9等,我们可以清晰地感到,2015年已不知不觉成为了4GB RAM手机的时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