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从Moto X到一加小米 个性外观智能手机推荐

 

一加手机

如果想把竹子做成手机后盖,需要保证它的坚固度、耐用性、防水防高温能力和弧度切面,这些技术本来用塑料材质制作就比较困难,更何况使用竹子呢?可以说它的技术难度已经达到相当高的地步,国外也只有MOTO这样骨灰级别的工业设计品牌能做,一加竹质限定版的出现,让我们再次领略到了国内技术水平的发展。

手机竹质限量版所采用的竹子品种为楠竹,它的纤维管束更质密,比重更大,纹路更清晰自然。选用楠竹是为了保证竹材料韧度,弹性都处于最好状态。一加手机竹质后盖需要经历21天的生产周期,以及砍伐、干燥、碳化、脱水脱脂、贴合、喷涂打磨、切割等28道工序,才能让这种天然材料成为手机外壳成品。

一加手机竹质版除了后盖材质外,其它的配置完全以普通版一样。采用了5.5英寸的大屏,3100mAh的大容量电池,它的主要特点是极致手感,尤其是搭配上竹质后盖,手感更加舒适

小米4

虽然在去年7月的小米4发布会上,雷军就曾宣布,小米4将拥有包括木质、竹质、大理石等多种材质的后盖可供米粉选购,然而,在一加手机竹质后盖开售近半年的时间后,小米木质后盖依旧不见踪影。

就在人们逐渐淡忘了此事,转而将注意力转移到全新发布的小米Note的时候,小米官网悄然开售了包括6种材质在内的小米4实木后盖。

目前官方在售的小米4实木后盖,包括曼谷竹、胡桃木、黑杏木、酸枝木、拿铁木以及白象木总计6种材质。其中,曼谷竹后盖的感觉与一加手机竹质后壳类似,而其他几种木质材质则让小米4拥有了更多的个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