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6s秋季上市:仅处理器提升

【TechWeb报道】根据苹果一贯的产品更新方式,几乎是每两年才能带来一次惊喜,也就是说iPhone系列手机今年不会有大幅度变化。今年iPhone 6s将一如既往在秋季发布,不过根据供应链给出的反馈看,今年iPhone 6s要让期待新产品的消费者失望了,只会升级处理器、iOS版本和内存,其它部分几乎没有变化。

iSuppli Corp.中国研究总监王阳综合了供应链方面的消息,表示iPhone的设计周期为2年,也就是说每年的“s”产品将不会带来太多变化,尤其是iPhone 6s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处理器和内存略有提升,但是摄像头、屏幕等部分没有升级。

从iPhone 4开始第二年发布的新品就冠以S的名称,比如iPhone 4s/iPhone 5s等,所以下一代叫作iPhone 6s也没什么惊讶的。其实大家更关心iPhone 6现在突起的摄像头是否会有所改观,毕竟小米Note等手机已经将摄像头做平,不再因为手机太薄而突起。(文/卡卡落)

QQ图片2015020208482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