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6原型图曝光:神似iPhone6 Plus!

三星S6发布会将于3月2号举行,现在,三星S6的原始设计图也曝光了。

从此次曝光的所谓三星GALAXY S6原始设计来看,或许是机身较为修长,并且采用了类似iPhone 6的弧形边缘设计的缘故,所以看上去与iPhone 6 Plus有些相似。

相关新闻

iPhone6s发布时间曝光:这配置怎么碾压三星小米?

三星S6原型机曝光:外观终于没那么丑了!

三星GALAXY S6原始图曝光 或推5英寸屏版

三星S6还会采用康宁第四代大猩猩保护玻璃,并全面提升拍照功能,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配备f/1.8 大光圈并支持 HDR,而主摄像头则会升级至2000万像素,拥有3GB内存和提供了32GB/64GB/128GB 存储容量可选;所配的电池容量为2550毫安时,支持无线充电和快充功能,10分钟充电可供4小时续航时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