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抢完过大年!小米Note/红米2/小米4官网正式开卖

【TechWeb报道】小米Note、红米手机2、小米小盒子均是小米在2015年正式推出的硬件新品,虽然按照官方一贯的节奏,上述的所有硬件设备都无法提供现货销售,但官方早早对这些新品在小米官网进行预约抢购策略,今天中午12点就是小米Note/红米手机2/小米小盒子正式开卖的日子,想要购买的用户,请不要错过今天中午12点小米官网的抢购活动。

除此之外,899元的小米空气净化器也是今天在预约购买之列,而其他诸如小米手机4/红米Note/小米平板等设备,均已开启了免预约直接购买的活动!

小米官网现在已经全部将小米Note、红米2、小米小盒子、小米手机4、红米Note等一众硬件新品汇总至专门的购买页面进行销售,用户只需点击小米官网购买页面对应的设备图标,即可抢购或者直接购买硬件产品!小米官网预约抢购/直接购买页面:点击进入

QQ图片20150203104139

QQ图片20150203104207

QQ图片20150203104528

QQ图片2015020310452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