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粉色版iPhone 6喜迎情人节:仅售10部单身汉哭瞎

IT之家讯 2月4日消息,如今各大厂商在发布新款设备时会添加土豪金的颜色,用户似乎也对这个颜色情有独钟。那么来看粉色设备如何呢?情人节将至,给心爱的她选款粉色的设备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或许正是考虑到了这一点,奢华品牌Amosu推出了全球首款粉色iPhone6。

不知你是否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呢?几年前Amosu曾推出过粉色版iPhone5,同样是在情人节当天。

Amosu计划这次发售10部粉色版iPhone6。考虑到供应如此之少,想必这款手机的需求应该会很高,其价格应该也不会便宜,Amosu给出的价格是1899英镑(约合17983元人民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