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6保护套曝光 三星S6真机大猜想

【TechWeb报道】三星公司已经确认将于3月1日的MWC大会上正式发布其全新旗舰智能手机产品Galaxy S6,而关于该机的消息目前也呈井喷之势。

近期,韩国配件厂商Verus放出了适配于三星Galaxy S6的保护套产品,而从该产品中,我们也能大致看到三星S6的具体模样。

从图片来看,此次曝光的图片与之前流出的Galaxy S6真机照极为类似,机身规格为143.30mm x 70.81mm x 6.91mm。同时,LED闪光灯和心率监控器的位置会发生变动,左侧会出现全新独立的音量大小控制按键,背部摄像头凸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