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用安装软件的智能手机 你会抛弃iphone6选择它吗?

智能手机和非智能手机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前者可以安装各式各样的app,而现在制霸智能手机系统的是安卓和iOS。最近却多了一个搅局者——Ubuntu,Ubuntu与安卓和iOS最大的区别就在于Ubuntu是一个不受应用限制的系统。而首款搭载Ubuntu系统的BQ手机将于下周开卖。

相关阅读

YunOS版的魅蓝手机要来了 Ubuntu版你期待吗?

魅族电信首秀 魅蓝Note电信版正式发布仅售1099

Ubuntu手机用Scopes取代了传统应用图标。手机主界面将在线资源和手机本地文件结合,开发者使用HTML5开发Scopes,无需像在iOS、Android和WindowsPhone手机上那样开发专属应用。Ubuntu手机给用户带来了一种(与iOS、Android)完全不同的使用体验,Scopes会引导你找到你需要的内容。

首部Ubuntu智能手机是Canonical与BQ的合作成果,该手机由BQ生产,搭载UbuntuAquaris E4.5版本的系统。Ubuntu手机是一款中端机型,配备4.5英寸540×960显示屏,搭载四核1.3GHzCortexA7处理器,拥有1GBRAM内存,储存空间为8GB。摄像头方面,Ubuntu手机配有800像素的主摄像头和500像素前置摄像头,定价169.9欧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