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乐视贾跃亭吐槽iPhone6 Plus:落后的工业设计!

【TechWeb报道】对于iPhone6/iPhone6 Plus,在目前全球智能手机行业中来看,这是苹果公司目前处于最高峰的智能手机产品。日前,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上对自家乐视手机进行造势,询问网友单手操控的最佳尺寸是多少?网友纷纷给出了自己心中答案,乐视CEO贾跃亭也顺水推舟介绍了一把自家还未上市的乐视手机!QQ图片20150209152610

通过2月5日征集网友对于大屏手机单手操作的认识和看法,乐视CEO贾跃亭终于今日上午在微博上对网友看法及个人观点做了一个总结,微博开头内容就将矛头直接对准了手机行业领导性厂商——苹果公司。QQ图片20150209151725

微博内容中提到:“都是苹果惹的祸!上一条微博几千条留言中,大部分都认为最适合单手完美操作的最大尺寸是4.7-5.3之间,认为像5.5寸的iPhone 6 Plus就太大了。这都是iPhone落后的工业设计给大家带来的严重误导。只有恰到好处的大屏单手操控,才是极致体验。”

微博最后还贴出了一款手机产品的图片,这应该就是乐视还未上市的超级手机了,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乐视超级手机似乎采用的是超窄边框设计,看来要赢过iPhone6 Plus,乐视手机的确有大招!不知道最终战胜iPhone6 Plus几率会是多少?究竟会有多少用户会为乐视超级手机买单呢?

772f95e9jw1ep2xe8mwssj20c80lcdgt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