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钻石镶嵌限量版iPhone开启预定 奢华外观土豪特供

【TechWeb报道】早在iPhone 4时代,我们就经常可以看到各路奢饰品公司为土豪打造的纯金版苹果手机,到了iPhone 6正式推出后,这样的定制方式再一次被祭了出来。

今日英国奢侈品厂商Goldgenie推出了“心醉钻石”(Diamond Ecstasy)限量版iPhone 6,有黄金、铂金和玫瑰金三种供用户选择,在iPhone的侧面和苹果的LOGO上安装了数百颗钻石,如果你认为钻石显得有点俗气,可以选择绿宝石,蓝宝石,黑色钻石,粉红钻石或红宝石,随后可以进行光学雕刻,在你想要的位置上刻上你想要的文字或者图案。

虽然官方售价并未公布,但想必如此奢华的定制版iPhone 6一定不会便宜。目前在Goldgenie官网上已经接受预订,在Diamond Ecstasy发布会上,公司表示已经收到了5个订单,其中三个为24K黄金版本,两个为玫瑰金版本。

2

3

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