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E7上手评测:挑战小米Note为时已晚

 

三星在更新了产品型号的命名规则之后,扑朔迷离的将A,E和J定为了新系列的序列号。尽管三星官方没有给出者三者之间的内在联系,但是从已经发布的几款产品不难看出,A系列主打中高端,设计和产品的定位都属于次旗舰水平,而本文的主角E7算是E系列中已经曝光的产品中最高端的型号了,但论配置和做工,在三星手机的产品线中,E7也只能算作是中端入门级产品。

三星GALAXY E7体验:价格将决定一切

之前曾传闻E系列只供给印度市场销售,不过随着其“证件照”亮相工信部网站,E系列进入中国也算是尘埃落定。

E7可以算是那种很典型的三星中端入门级手机产品,和前两年的Grand类似,E7拥有着不错的工业设计和大屏幕,加上三星自有的品牌价值,这些元素的集合都能让这款手机在中国部分“高不成低不就”的市场上如鱼得水。

E7和A系列最大的区别来自于外观的材质,E系列定位更入门,因此在选材上回归了传统的塑料材质,尽管侧边框看上去非常像金属,但是它确确实实是塑料质地的。

三星GALAXY E7体验:价格将决定一切

5.5英寸720P分辨率的AMOLED屏幕并不是首次出现在三星的产品上,之前像Grand 2这样的手机就出现过类似的配置。267的ppi让E7的屏幕看上去确实细腻程度大打折扣,如果贴近屏幕仔细看,你很容易在屏幕上看清像素点。不过话又说回来,定位于中端市场的E7有这样的配置也可以让人理解,当年华为在6.1英寸的Mate 2上面用720P屏幕的时候,一样有市场,所以别为像素密度而担心。

三星GALAXY E7体验:价格将决定一切

7.3毫米的机身厚度和141克的机身重量让E7本身的握持可操作性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三星对于大屏手机的机身厚度和重量控制一直在圈内享有不错的声誉。不过从Alpha开始,三星为了让产品更加的轻薄,电池设计成了不可更换的形式,这对于某些有电池更换情结的人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