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拼不过iPhone6只能降价 三星S5史上最低2599元

三星的旗舰手机售价向来都是高寡的,随着三星业绩的下滑三星S5的日子也不好过呢。近日在京东三星S5给出了神价格,流光金16GB双卡联通版Galaxy S5的售价已经降到了2599元,其它版本的售价还在2999元,而移动4G版则是3199元。

相关阅读

三星MWC2015欲发平板新品 只为对抗iPad plus

这大概是最接近三星S6外观的概念图了

三星S5采用了5.1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内部搭载一颗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2GB RAM和16GB ROM也足够日常使用了。背部采用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极佳并支持4K视频拍摄。

虽然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出彩的地方,但是三星S5以2599元的价格依旧能秒杀不少的国产中端机。需要注意的是,特价的仅是联通4G双卡版,支持GSM/WCDMA/TD-LTE/LTE FDD双卡双待,移动和电信用户就不要考虑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