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遵守承诺! HTC One M8如约获得Android 5.0升级

 

HTC可谓是最快做出Android 5.0升级承诺的厂商了。HTC曾承诺将会在Android 5.0正式发后的90天内完成升级,而经过短暂的跳票,终于国行单卡版本也获得更新。那么就来看看HTC是如何演绎Android 5.0与Sense的共舞吧。

虽然HTC是最早就提出了升级承诺,表示将会在Android 5.0正式发布后的90天内进行升级,但依然有短暂的跳票。就这回跳票来说,真不算啥事情,也就晚了一周不到的时间。但就升级速度而已,并没有三星以及LG来的快,并且从体验来看,这个Android 5.0似乎也不够纯粹。

本次体验使用的是HTC One M8国行移动定制版的单卡版本,可能在功能方面与国际版以及双卡版本有区别。升级后Android版本为5.0.1,Sense版本为6.0,内部如版本号为4.19.1400.5。

其实对于HTC的机型来说,系统升级在视觉效果上的表现是并不多的,其自家的HTC Sense早已名满天下。传闻中的HTC Sense 7.0还没有出现,HTC已经表示将会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专用UI,布局也是颇让人看不懂。

说回HTC One M8,在升级Android 5.0后,锁屏界面的图标进行了一定的更改,并且状态栏也更为融合,整体视觉效果更为一体。

下拉栏可以说是这回更新中最能显示出Android 5.0的部分了,更新后的HTC One M8直接使用的是原生Android 5.0的下拉栏设计,融合了通知与快捷开关。快捷开关在图标上有简单的改变,但变化不多。比较吐槽的是,在LG G3升级后加入的多用户功能,在HTC One M8上不翼而飞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