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4/MX4Pro有望亮相MWC?或为Ubuntu版本

【TechWeb报道】魅族手机系列和Ubuntu系统一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魅族在去年举办的MWC上展示了一款运行ubuntu系统的魅族MX3,“在今年的MWC 2015大会上,人们将会看到魅族的机器,并表示该机是针对海外市场的版本。”这是魅族高级经理@张恒发型不乱昨日在微博上的原话,看来魅族为此次MWC 2015大会也是准备了一些干货。

QQ图片20150212095115

在之前的传闻上来看,魅族MX4/MX4 Pro将最有可能搭载Ubuntu系统在MWC 2015上亮相,魅族方面将很有可能为旗下这款手机配置双系统,实现一键切换功能。至于配置方面是否会有所改变,现在还不得而知。

在前段时间,搭载Ubuntu系统的手机BQ Aquaris E4.5发布,这也是正式发布的首款Ubuntu手机。不过该并未采用旗舰级的配置,主要面向中低端,其售价为1200左右。

魅族MWC将有新机亮相或为Ubuntu版本

魅族CEO黄章之前就明确透露官方要本着一月一个或多个新品的速度,来让魅族生态圈逐渐成型,本月份正值逢年过节,魅族方面休息一个月也是情有可原,如果3月份的新品是搭载Ubuntu版本的魅族MX4/MX4 Pro或是其他产品,也算是给众多用户一个交待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