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WC2015华为有大招 7寸巨屏荣耀X2蓄势待发

随着MWC2015的临近,关于各家手机的爆料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准确。在这次的MWC2015上不仅能看到三星、HTC会发布新手机,华为也会发布一款大屏手机,不过不是Mate 7 mini。最近有外媒爆料,此次华为参展的是荣耀X1的升级版——荣耀X2

相关阅读

华为P8最新爆料 配置升级不大

厚度有惊喜 华为P8秒杀iphone6

关于荣耀X2的消息曝光过很多了,依然是7寸1920×1200屏,但处理器、内存分别升级至新的海思麒麟的925八核和3GB,并且配备的是一块5500mAh容量电池,至于售价的话l落在1999元,不知道各位看客是否满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