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4还是魅蓝Note?魅族官方自爆三系统新机

【TechWeb报道】昨晚,魅族官方Facebook发布了一条耐人寻味的海报:“What will be the next?”,图片上信息很是简单,除了Flyme、YunOS外,还排列着一个大大的问号,但是字符上倒影则影射出一条非常重要的信息,MWC 2015。

c8879354c1104cd1930c1427cb23958d

如果没猜错的话,魅族应该是在为旗下首款Ubuntu手机造势,不出所料应该是魅族MX4/魅蓝Note当中一台或者两台会搭载Ubuntu系统,实现和Flyme、YunOS三系统切换。

其实了解魅族的网友都知道,早在去年,魅族MX3就搭载Ubuntu系统在MWC 2014大会上出现过,毕竟两家早就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次看来魅族的动作,是要在MWC 2015大会上正式亮相魅族MX4/魅蓝Note或是其他手机新品了。

有消息称,最有可能搭载Ubuntu版的魅族手机为魅族MX4,届时这款手机将在3月初的MWC 2015大展上和我们见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