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 Flex 2将在多国上市 国内上市指日可待

2月25日消息,虽然LG G4不会在3月的MWC2015上发布,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段时间LG会坐看竞争对手表演。根据最新消息,LG新款曲面屏手机G Flex 2本周将在更多国家和地区上市,MWC2015之后销售地区将基本覆盖全球。

尽管LG G Flex 2在CES2015上就已经发布,但是时至今日也仅仅在韩国、新加坡等地开卖,并没有在欧美和亚洲地区大范围铺货。据LG官方消息,G Flex 2本周将会登陆美国、德国、香港、英国市场,而美洲其他国家、欧洲以及亚洲需要等到MWC2015后的几周。所以,喜欢这款曲面屏新机的朋友还需要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回顾一下LG G Flex 2的规格。该机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最新的骁龙810处理器,辅以2GB内存和16/32GB存储空间(同时还有3GB内存版本),配备1300万像素光学防抖镜头,支持激光自动对焦,内置3000毫安时电池,运行Android 5.0操作系统。

该机韩国售价80万韩元起,约合人民币4570元,亚马逊德国等公布的售价为599欧元,约合4405元人民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